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遇到整日狀況頻頻、好沮喪怎麼辦?

有很精進的友人分享,當他遇到整日狀況頻頻,臨睡前好沮喪與疲憊,一直檢討自己,難以釋懷

當我們遇到狀況時,很容易緊張、擔心。但是帶著這樣的心念和能量場,我們會招來更多讓自己更緊張與擔心的狀況,而形成惡性循環。
遇到狀況頻出時,先暫停一下,花個3分鐘調整一下自己的心念與能量場,尤其是逆向撫平三焦經 (可參考我們即將出版的 "九心喜悅--快速能量調整法" DVD),讓自己心念祥和、能量場穩定後再重新出發,就可避免惡性循環的狀態了。
檢討自己並不是自責、自我鞭打、批判等等,這會讓自己更無力、更沮喪、更後悔與難以釋懷。 檢討時,先看看哪裡出問題了? 想想下次我可以怎樣做才會更圓滿。 然後也看看自己哪裡做對了? 自己說些正面鼓勵打氣的話。例如: 我這次雖然做得不圓滿還有改善的空間,因為我還是有看王XX不順眼覺得很生氣,但我也在活動的過程中盡量多說好話、面帶微笑,也有用心的觀照自己


然後就帶著正面的能量重新出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