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天氣溼熱長疹子怎麼辦?


:暑假剛回台灣一個禮拜,好像身體不是很能適應台灣的氣候,手腳開始長尋痲疹和溼疹~而且一個禮拜來越來越嚴重,搔癢難耐!今天去皮膚科看診,醫生說因為台灣氣候和我本身過敏體質引起~跟平常飲食無關,或許跟疲累和調時差免疫力降低有關~開了類固醇和抗組織銨給我,但我拒絕服這些藥~就只擦皮膚科的藥膏~但其實沒什麼改善,我可以怎麼辦呢?

: 最近台灣天氣特別濕熱,所以很多人有濕疹問題,食療方面先吃薏仁燉冬瓜, 加任何調味料, 用來代替三餐, 其他食物不要吃,最多幾天應就會消疹了。如能用能量DVD的敲三處和增強脾經方式效果會更快。盡量保持屋內通風,衣服自然棉麻材質,最好避免吹冷氣。

長疹子的原因有很多,這裡講的是因濕熱而引起的疹子治療方式, 並不適用於其他非濕熱引起的疹子喔.

------------------------
上面臉友兩天後的回應: 許醫師,真的非常感謝您!我昨天一整天三餐都照您說的吃冬瓜薏仁,的確改善很多,今天早上起床疹幾乎完全消失了!太感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