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自我療癒的力量


最近幾個月,有很好的因緣幫忙幾本露易絲 賀的書寫推薦序。 她的書很棒的地方,在於清楚地點出身體疾病的根源是什麼。在我行醫的過程中,一再驗證了不同的心念會造成不同的情緒,而不同的情緒則會形成不同身體疾病的外顯。若能轉化造成疾病的心念,並調整心念相對應的情緒,身體自然的療癒力便會產生。


 

露易絲 賀的書適合普羅大眾閱讀,提醒大家生病時除了找醫生診治外,更應自我檢視內在的情緒與心念,身體必定能恢復健康。我常常推薦她的書給病友。以下是其中兩個人給我的回饋。如果各位有機會看了這本書,開始改變自我的生命, 可否願意與我分享呢?

1. 陳女士: 肺癌擴散到腦癌的病人,原本描述她的體力在血紅素一直下降之後,變得很不好,現在只在家中爬一層樓梯就很喘,無法外出運動。
--------
陳女士的分享: 太棒的書~~(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CD,昨天看了,有聽了CD,充滿了高興的心情,今天答應和朋友到溪頭去,本來很勉強,認為自己走不動,今天竟然走完全成,而且不是很累,真的相信,心念可以影響身體,感謝許醫師。 高興的與您分享

 
·       2. 周女士: 與先生婚後常常吵架,頻臨婚姻破碎,兒子又頻頻出狀況,在學校打架鬧事。
周女士的分享: 謝許醫師,一直很想跟妳說我很感激妳。看了Louise Hay 的書,發現自己的想法長久以來都極端負面。孩子剛好也超敏感,所以也接受到我負面的能量。他把我從小在外人面前的壓抑完全發飆出來! 現在我改變我的思維模式,使用很多的正向的話來肯定自己,愛我自己也寬恕自己和別人。生命真的改變很多! 先生那邊也跟著好多了。
我這兩天很開心,因為生活出現轉機。當先生又用言語否定我的時候,我居然奇蹟式的化解了。跟他分享很多心裡的話,然後送了他一本Louise Hay的書。他看了覺得很棒。孩子在學校也進步了。我告訴他對所有事物都要正向,這樣他就會很幸運。謝謝許醫師,妳是我生命中的恩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