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台北宇宙動力排列初級班 12/1-12/2


台北終於可以開課了!

非常感恩大家努力地幫忙尋找台北上課的場地,我們終於找到非常棒的上課場地,也非常感恩佛陀教育中心的慧音法師願意讓我們使用他們的場地。希望以後有機會在台北辦一系列不同的身心靈課程。

時間:12/1() 9:0012:00, 14:0017:0012/2()9:00-12:00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4283 (生命電視 佛陀教育中心 新店大明講堂)

課程名稱:  宇宙動力排列初級班

課程介紹:

「宇宙動力排列」是一套整合多種心理及能量治療方法,可幫助大家了解宇宙能量場(業力能量)的流動。透過實際的觀察及了解個人的潛意識與宇宙能量系統的展示,找出影響個人及其環境的因果關係,和更加的認識自己。 從中發現個人生命中的重大課題或隱藏、排斥的負面事件所帶來的意義。

 

感恩先前台北宇宙動力排列課程課後學員們的回饋:

 

l  很驚訝於宇宙動力是這樣的神奇,它忠實地呈現因果關係,每個人都有要學習的功課,學習成長之後,自己的心境才能平靜、喜悅。

l  收獲很多,了解宇宙間有份不可思議的能量,要常保感恩的心,生命就可以轉變,回家希望能如實練習,好喜歡上許醫師、陳醫師的課,感恩!

l  收獲很多,我以後不再任性,會多做善事回饋給我的小孩,從今要多尊重父母和丈夫。

l  感恩老師,幫助我了解自己的功課,幫助我度過關卡,感恩!感恩有此因緣!感恩宇宙動力!

l  懂得無論面對哪一種人生課題,都要抱持著愛與感恩,無論它是順境或逆境。

l  這個課程是孩子帶我來的,我終於知道我和父母的關係,會影享到夫妻子女的關係,太感恩了。找到根源,我會努力去改變,最開心的是孩子能和我一起成長,相信我們的關係會愈來愈好。

l  對生命有更深層了解, 遇到問題, 比較會以感恩、反思、懺悔來解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