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身心靈自我療癒和能量醫療課程

為了推廣身心靈自我療癒和能量醫療, 我們在未來的一年會開一系列的課程. 對我們身心靈工作坊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加入我們電子郵件的發放名單, 請送一個email 到我助理陳小姐 ylchen@mail.tcu.edu.tw 的信箱, 標題為加入電子郵件發放名單.

為了準備三月從美國請來的能量醫療老師的課程, 我們會有兩天的必修工作坊(1/26 和1/27), 需要上過這些工作坊的同學才會有基本的認識和能力來報名參加三月的課程. 以下為我們近期的工作坊預告:
1/26: 能量運動初階班
1/27: 能量測試初階班

2/23和2/24 宇宙動力排列課程(新生和舊生都可以參加).

3/2, 3/3, 3/9, 3/10 會有一系列新的能量醫療課程, 主題分別為:疼痛處理, 焦慮憂鬱失眠自我療癒, 過敏問題, 和女性健康(經前症候群,停經症候群, 子宮肌瘤,懷孕等).

1/26: 能量運動初階班課程內容: 主題為能量運動。包含指導、解說和能量場體驗等基本能量運動,除了有助提升免疫系統、增強氣場、預防感冒、治療關節炎、淋巴排毒等作用,也能減緩容易疲累、改善健忘、調整情緒、胃酸逆流、便秘、失眠、頭暈、頭痛、焦慮等常見問題,經由調整能量場,每個人都可以學習如何快速地自我療癒。

1/27: 能量測試初階班: 能量測試是個方便簡單的工具,可以用來測試食物或常吃的維他命等補品是否適合自己,也可以測試自己五臟六腑的能量是否通暢正常,有沒有任何器官有問題? 還可以用來認識自己的潛意識,也可以認識自己的情緒能量場(人的情緒能量場分成幾種不同的類型,所以在看待事情或處於壓力下,會呈現截然不同的角度與反應)。但能量測試看似簡單,裡面學問和細節有很多,所以須要學習和常練習才能熟練運用自如。在這個工作坊裡,我們會教大家如何自我測試,如何幫他人測試,如何用替代者測試。也會教大家各種不同的情緒能量場, 如何運用情緒能量場來改善夫妻(伴侶)關係, 親子關係等等.


一月的課程可以報名了, 請到下面的連結報名。期待相見。

1/26能量運動初階班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HJET0VkR3N2VVZlcUswQ2VmcnVCY0E6MQ

1/27能量測試班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HM5QmFVSFVIQThSbThfZEt0Rlk2NkE6M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