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情緒能量工作坊




兩天的情緒能量課程在充滿愛的能量中結束了。 很感恩所有參與的學員和觀心的志工們。 這兩天有歡樂、有淚水、有傷痛、有害怕、有喜悅、有勇氣等情緒一一的被看到、被接納和被療癒。每個同學都成為自己最好的治療師,也成為他人最好的治療師,深深的祝福大家,期待下次的相聚。

學員回饋如下:
l     收穫滿滿、愛心滿溢、能量更提升! 謝謝許醫師和陳醫師的寬容愛心引領和助教的協助!

l  雖然知道情緒是造成身體狀況一主要因素,但畢竟是人就有情緒,謝謝許醫師、陳醫師的無私教導,真是受益無窮利人利己的好方法呀!再次感謝

l  昨天上課第一天在過去的路途上跟先生有些口角上的不愉快,原本帶有生氣的我,在上課過程中不知不覺竟被療癒了,真奇妙的感覺

l  謝謝陳醫師和許醫師。每次看到許醫師本人,狀況就先治癒了一半,給人感覺好溫暖^v^           

l  感恩兩位老師的教導與帶領,深覺自我療癒的大門在這兩天真的被開啟了。上課過程中身體不斷有不同疼痛點出現,在馬上運用此療法不斷的做完後。神奇的ㄌㄟ……痛點每次都會消失。感恩兩位老師辛苦的帶領及無私的分享和教授,更我更確信:雖然患有僵直性脊髓炎但不需服用消炎止痛藥,身體也能輕鬆舒服,一切源自於心念的改變。兩位老師的慈悲等觀更是讓我深深感動!也祈願自己能有更大的慈悲心與愛,將所學習的去幫助需要的人!

l  感恩老師無私的付出,兩天的療癒課程,讓我更清楚如何感受及處理自己的情緒,更感謝一起學習的同學,讓我更有信心將所學應用在需要的人!!

l  這次的工作坊,我非常的感動。先從具體所學說起,學了新工具,立馬拿來試試我那每次看到普化就會心悸的問題,用EFT的方式,心臟真的靜下來了。其實我覺得要學這些技巧不是最難,讓我覺得最寶貴的是許醫師和陳老師用智慧與慈悲帶大家往生命的更高層次,藉由大家每一個提問,我從許醫師、陳老師身上了解也感受何謂無私的大愛與真正的尊重,以前我不明白,現在終於懂了。我想,所學的方法很受用,然而這些智慧更是幫助我讓生命越來越好的方法與力量,畢竟我的世界是我創造的。真的謝謝許醫師與陳老師,也很謝謝觀心的志工們和所有的同學們,兩天愛的能量共震真的很療癒,也希望能把這份愛帶給更多人:)

l  老師,很感謝您給我們這麼好的課程,今天三節門診,找了五位病人實驗,居然四位都有很好的療效,太神奇了。吃藥都不會有八成的療效哩!而且我也同時在治療我自己,終於體會到老師所說:宇宙間沒有偶然!病人的問題也是我的問題!

l  為了參加這次的工作坊,在事前便先做了一些準備,除了先看了情緒能量EFT這本書,了解一下何謂EFT,也為自己敲敲打打一番,期待已久的工作坊就在做完能量運動後正式登場,在陳老師與許醫師的帶領下,慢慢的了解到心念的轉化與無私、慈悲的愛是讓治療成功有效的藥引。整個過程不期待、不批判、不起分別,並帶著愛與尊重,在這次的工作坊,除了接收到滿滿的愛以外,也讓我更了解自己、學習如何好好的愛自己接受自己、及何謂無私的愛與真正的尊重。 很感恩《觀心》的團隊志工,讓我們有這麼棒的環境,及助教們不吝嗇的指導,讓我們在學習的過程更加流暢,也很謝謝這次參加的伙伴,在彼此的互動、提問中讓我受益良多, 很開心我有這個榮幸體驗愛的共震,感恩^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