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學員心得分享

這兩週連續協助Stephen 老師的工作坊和個案雖然感到很忙碌,但是看到很多人的生命因此而產生很大的改變和提升覺得非常的開心。以下是剛剛接到的學員寫來的分享。因為工作坊和個案都欲罷不能,Stephen老師答應7月會再度來台授課喔。


沒有機會來上工作坊的朋友們也可以透過學員的心得分享得到學習喔。
--------------------------
兩個週末共四堂課,誠心的感謝個案案主不吝嗇的將生命的問題提出,給我們機會體驗人生百態,並從中學習到許多生命的課題並轉化我們對許多人事物的看法與態度。

每個人的生命所面對的課題都不一樣,有家庭關係、疾病、事業、信仰價值觀、甚或是陰陽(陰柔面/ 陽剛面)等各式各樣的問題, 藉由家排才發現原來背後的動力包羅萬象也錯綜複雜,有的來自祖先父母、有的來自文化、有的來自生命此世或他世所經歷的事件或創傷,有的來自位置錯誤。

此次有許多機會看到超乎我一開始想像的較為抽象的動力,如:文化如何影響了家庭關係,如何影響了女性如何看待自己,又如自我中心、價值觀 / 宇宙觀、陰柔力量、陽剛力量,甚或月亮潮汐、轉世力量等也是相關動力因素,給了我機會去體會我們所經歷的一切真的受到許多不同層面的力量交互影響,也給與我更寬廣的視野與角度去看待生命。

感謝案主給我們機會去見證並真真切切的體會,我們如能接受不抗拒我們所經歷的事情存在著,給與尊重、感恩、愛,祝福,慈悲等是可以讓能量轉化流動,沈重的能量可以轉化為喜悅輕盈的能量,可以讓人解開束縛,迎向屬於自己的自由及光明的未來!每當一個案例結束時,我真的很 替案主感到開心,恭喜他們有如此美好機緣解開結,也很誠心的感謝並且祝福對方。

能量的變化/ 觀察
一開始在旁邊觀看時,我並無法像老師或者某些同學一樣,對能量的流動與轉化極其敏銳,可以看到並清楚感知能量的流動特質及轉變。直到最後兩天的課程, 我的感知能力有稍稍增加,在台下觀察時,雖然還是無法看到或感知很細微的轉變,但是我的身體開始可以感覺到台上的某些能量,有的沈重的讓人無法呼吸,有的讓人覺得鬆了一口氣,還有好幾次感受到大禮拜散發出的能量會讓我嘴角不自覺上揚,覺得so sweet!

身體的反應
可能因為體弱,加上現場有許多沈重的能量在釋放,在教室裡進行個案時會讓我覺得頭暈很累,眼睛張不太開 。有趣的是每次下課回家之後我身體的反應都不同,第一天特別昏沈疲累想睡,第二天老師有教掃脊椎的方法之後,就比較正常不會覺得累。最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堂課最後一個個案結束時,我非常的想吐。但離開教室之後,哇,我的肩膀跟胸口竟然放鬆許多,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太神奇了吧! 而且我感到莫名的喜悅!! 果然當代表或者在旁邊看也都會獲得釋放甚或療癒呀!

我的家人告訴我她第一次做與大地的連結時就很有感覺,可我只覺得腳麻麻,其他感覺都沒有,直到第四天結束課程的那一次連結,我真的感覺到了與大地連結的美好,我的腳有一股力量,是有力且安穩的。

關於老師

我覺得老師上課的方式很棒,很neutral,沒有誰對誰錯,只是it is what it is!老師非常有智慧及幽默感,無論是帶領課程的方式、個案進行中適時給與生命智慧的分享與教導、QA的問答等都極具智慧及哲理,讓我覺得無論是否對能量真的感知力,從中學習到的完全不亞於個案的排列! 非常期待老師七月再來台灣開課,希望在這幾個月中我自己可以更加提升,讓我更能體會老師所分享及教導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