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背痛、失眠

病人:膏肓很痛,已經痛十年。醫生在我的脊椎開了刀但是背痛還是沒有好,晚上都睡不好覺。
醫生:背痛前發生了什麼事呢?
病人:十年前和人家打架,我在收廢棄物來賣,有位女士比我先在那裡做廢棄物的生意,後來我加入了,而且因為天氣熱,我就用高一角的價錢來收購。我原是好意,想要讓賣的人比較好過日子。但是那位同行就很生氣的把我的臉抓爛後來還化,還把我打趴在地上撞倒我的背,之後膏肓就開始痛了,一直痛到現在都沒有好,我試過很多治療方式包括開刀都沒有用。
醫生:(一面幫病人調整能量)當我們和人生氣打架時,我們彼此會大量的製造沈重的能量,讓我們的身體受到損傷,我們得要跟對方在能量場做和解。從妳的角度妳覺得妳並沒做錯,但是從她的角度,她也覺得自己沒做錯。因為她覺得本來她的生意做得好好的,結果妳一進來不僅跟她搶生意還打亂了巿場,讓她的生活很不好過。妳們各有各的理由和立場,所以事情並沒有所謂的對錯。
我們一起來跟對方說抱歉,打那麼大的架讓彼此都受傷害了,請求對方原諒自己,自己也要打從心裡原諒對方,彼此釋出善意、轉惡緣為好緣。大家都是出來討生活,都想要活下去,所以都會希望自己的生意做好一點,大家都一樣,要彼此體諒,為了這樣打架是不對的,所以我們要彼此說道歉和原諒。
病人:現在只剩下一個點還會痛,但是有好多了。
醫師:想到打架的人心裡覺得怎麼樣呢?
病人:已經不生氣了。我是好心可憐賣的人年紀那麼大,天氣那麼熱,才錢多算給他們,她(同行)因此沒有了生意就我、打我。
醫師:妳在講這些事情的時候,的確是沒有生氣了,但是還有卡住委屈和傷心的情緒。在心裡對跟妳打架的那個人說:「我以前很生氣妳,但是我現在知道我有錯妳也有錯,我願意原諒妳,也謝謝妳願意原諒我,然後去感受對方善意的看著妳」。
病人:不痛了耶,好神奇喔!真的完全不痛了!我痛了10年了,怎麼痛就突然消失了?
──────────────────────

能量場的流動是沒有時空限制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如我常說的:「凡我投向宇宙的一切終將回到我的身上」。投出憤怒、怨恨的能量就會卡住憤怒、怨恨的能量,而且當雙方以同樣的能量跟我們共振時,常常是加倍奉還。所以我們要學習和眾人和平、友愛的相處、不要含怨以對。當我們跟他人和諧共振時,我們的身體就輕鬆了。當我們身體輕鬆了,就好睡不失眠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憤怒、怨恨這四個字剛好都是心部,可見造字的人也知道這些唸頭從心而起,也要由心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