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如何吸引到適合的伴侶



有的人總是能夠遇到欣賞和喜歡他的人,有的人卻老是遇人不淑或沒有姻緣。

今天上課Stephen老師分享要如何增加自己對伴侶的吸引力,包括目前單身但是想要找到適合的伴侶。

1.    自我發展-自我療癒和轉化 self development--healing and becoming
2.    做真實的自己(genuine self
3.    發展自我的魅力/魔力(develop your magic)

以下是我自己的詮釋和分享


第一點:自我發展-自我療癒和轉化。在自我發展的過程中,我們會不斷的成長,讓過去的創傷慢慢的癒合。當一個人未癒合的傷口越多,越容易被人不小心的碰痛,繼而引發種種的不愉快和不安全感,還會責怪是別人把自己弄痛的,事實上,是因為自己有很多的傷口,所以別人不小心碰到就痛的不得了。

所以跟人相處要嘛得像刺蝟一樣用很多的刺保護自己,但卻容易傷己又傷人,要嘛像個嬌弱的花朵,容易一捏就謝。

當我們自我療癒和轉化了,已經沒有未癒合的傷口時,自然無需擔心被他人碰撞,與人相處可以和諧自在。

第二點:做真實的自己。當我們無法做真實的自己時,我們會帶著面具做人,這樣我們跟自己與他人都無法連結。虛假的自己無法帶來長久和真誠的關係。當自己都無法愛如是的自己時,如何期待他人可以愛自己呢? 當我們做真實的自己時,會很自在也會充滿熱誠和生命力,自然會吸引他人的靠近。

第三點:發展自我的魅力/魔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質和特長,不管是在工作崗位上,還是在興趣愛好上,只要能夠帶著熱情好好的發揮,自然會發光發熱。當一個人在發光發熱的時候,自然會吸引周遭的人注意力和欣賞。花若盛開蝴蝶便自來,人若精彩天自會有安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