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新書可以預定了! 【走出傷痛,破繭重生】

新書可以預定了! 【走出傷痛,破繭重生】--哈佛醫師心能量,在療癒力。這本書是目前我寫過最喜歡的一本書,也覺得會對大家的幫助最大,這是本如何自我療癒傷痛的書,希望能給無法到診間看診的朋友們可以透過這本書自我療癒。麻煩大家幫忙分享出去給需要的人!感謝大家的支持。
以下是網路訂購的連結還有我的序文。
病人大多是因為種種難以治癒的疾病包括自身免疫系統問題、癌症、自律神經失調和各種的慢性病等來尋求協助的,但是在臨床上,我經常會看到這些疾病背後的原因是來自過去的生命創傷。一旦這些生命創傷事件所帶來的情緒能量可以被釋放的話,我們生理的反應和疾病也會迎刃而解,反之,如果沒有處理好這些情緒能量,生理反應和疾病很難真正改善。
所以,我在診間處理過各式各樣的創傷,比較嚴重和常見的包括性侵、家暴、外遇/背叛、霸凌、死亡等。這些生命的創傷因為非常的痛苦和巨大,因此會帶來相當大的情緒能量,如果沒有得到適當的釋放,則會造成各式各樣的生理反應、慢性疾病、精神疾病或所謂的疑難雜症(明明身體有明顯的症狀,但找遍中西醫卻都檢不出原因也無法治療)。
其實,只要懂得如何去處理和釋放這些能量,不只治癒疾病的效果好的出奇,而且對整體生命也會帶來美好的轉變,所以才決定寫這本書跟大家分享如何自我處理或幫人處理創傷的能量。大多數的創傷其實並不難走出來,一般我只需要看診一到兩次就能幫病人走出來了。走出來後不只身體可以恢復健康,情緒也可以恢復原本的平靜和諧,日後即使回想到那個創傷的事件也不會再有情緒的起伏了。
這本書針對六種人類常見得重大創傷包括家庭、情感、婚姻、性侵暴力、霸凌和死亡給予實例,在每個實例後面,會有個【你可以如何做】的處理方法分享。有類似問題的讀者可以照著書裡的方法來處理過去的創傷能量,還有不少示範動作的影片提供大家參考。

創傷表面上看起來是發生了不幸的、痛苦的事件,但是生命中的每個創傷其實背後都有隱藏式的禮物,可以幫助我們的人生更開闊、更成熟和更懂得如何自愛和愛人。感謝書中的個案用他們的生命故事,幫助更多人走出生命的困境。雖然書裡的案例都經過案主的同意分享他們的故事,但為了保護他們的隱私,故事已經經過整理改編,請勿對號入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