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不孕怎麼辦?


病人(太太):我和先生都有掛號,要看不孕,夫妻檢查都無異狀
醫師:先看太太,先生先出去。 妳不想要孩子,而且和妳的父母有關。
病人:父母一直都吵吵鬧鬧,
醫師:嗯,妳害怕把另外一個生命帶進來。跟著我一起向妳的父母說:「謝謝爸爸媽媽辛苦的生養我,也謝謝您們有不完美的關係,所以我才能從中學習。如果您們的關係太完美了,我無法學習到衝突的課題。所以我的孩子不一定非得在我跟先生沒有衝突的狀況下才能來到這個世間。謝謝爸爸媽媽,我現在可以走我自己想走的硌,適合我們的孩子自然會來,我不再抗拒了」。
醫師:想到父母想到孩子還有沒有卡住
病人:好多了
接著要看先生。 (能量先生) 你的沒有孩子跟你和媽媽的關係有關
病人:別人認為我和她太依戀我會放不下媽媽。
醫師:你的確是一面倒,你看不到你爸,而你的媽媽對你有太多的擔憂和關注。
病人:我小時候腳開過刀,常常進出醫院,媽媽認為我這輩子不會結婚,去年終放有家庭。爸爸的脾氣耐性差,他覺得和孩子大方向管好就好,不像我和媽媽是朋友。
醫師:你和媽不只像朋友,你媽媽的目光都放在你身上而己。你媽的眼裡沒有你的太太,而且覺得她很礙眼,雖然她擔心你沒有辦法結婚,但自從你太太進來後,她卻覺得她很礙眼,潛意識把你太太當作是介入你們關係的小三了。
請跟媽媽說:「謝謝媽媽生養我,但我是您的兒子,不是您的伴侶,我會做回兒子的角色。我不會成為您的依靠,因為那是爸爸的角色。我現在有自己的太太,她才是我的伴侶,我會支持和陪伴她。我們會尊重您身為母親的位置,也會一起孝順您。請媽媽祝福我們,謝謝媽媽」。 (夫妻一起跟媽媽頂禮和謝謝謝媽)。
中國人有的概念雖然很好,但用‘不孝’來控制孩子其實是給孩子扣一個很大的帽子。孩子有自己的命運,尤其是對已經成年的孩子,父母得要學習放手,尊重孩子和他的伴侶,而不是一直將孩子據為己有,控制他的生活。
孝順並不是凡事依從父母,而是要用智慧。孝順並不是盡量滿足父母的慾望和期待,而是對父母要有尊重和感恩的心,但是也要能獨立自主,這樣才能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能量場上你們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寶寶,但還沒有接近你們。當你們開始做到上述的功課時,他自然就會進來你們的生命了。

幾個月後接到病人的來信如下: 上次我跟丈夫去看您的診回來後,我順利懷孕囉!目前已六週,謝謝許醫師幫我們調整能量。原本還打算要吃排卵藥,孩子就自然來報到了,真神奇,謝謝您們的幫忙。和婆婆的關係也好很多了,就如許醫師說的,每個人各自回到自己的位子,關係變好,身心狀況也有改善。
診間處理過一些不孕症的病人幾乎都脫不了跟父母之間的關係

,雖然意識上想要生孩子,但是在潛意識裡其實並不想要有孩子。一旦改善了跟父母的關係,有緣份的話,孩子自然就會報到了。


1 則留言:

ayumi0502 提到...

我的身体状态并不是那么好,而且我也试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成功,后来和老公去了这家,哇还真的是专业,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真的无人能比我有了宝宝呢,诊所的完善设备,给予客最好的理想,最舒服的住宿,最好的专业医疗,以使用他们自己的另类方式对于不孕夫妇 biotex